14a59fb3d1891b.jpg 

在參與合購之前猶豫很久,因為看過一些討論,說諾貝爾自從爆紅之後服務態度就變差了,還有些人拿到的奶凍捲竟然發酸,根本不能吃。

不過我是個愛吃鬼,一直很想知道真正的奶凍捲是什麼滋味,加上這次是搭配黑貓的捐款活動,所以還是買了。

生意真的很好,等了三個多月才拿到貨。

這次難得買的不是巧克力口味,而是日式草莓口味。

包裝很醒目,但是我不喜歡這麼鮮豔的顏色啦!(純屬個人偏好)

01.jpg 

打開來,只看到蛋糕捲,沒有用一張塑膠紙包著,害我不知道怎麼拿出來,難道要用倒的?

 02.jpg

也沒有附刀子,還真是環保的一家店哩!

蛋糕切好後,為了讓大家欣賞一下斷面秀,我很粗暴的用手把蛋糕抓出來。軟綿綿的蛋糕,第一塊一抓就解體了,趕快狼吞虎嚥地吃掉。

好好吃喔!蛋糕體非常軟綿細緻,奶凍不像布丁,跟蛋糕一樣軟呼呼的,草莓很香但是頗酸,不過讓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味道、口感都非常和諧。不愧是奶凍捲的創始,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

第二塊抓的比較有技巧,來看看斷面秀吧!

 03.jpg

照理說這一條是要我嗑掉的,再說這麼好吃!但就是太好吃了,很想跟我妹分享,所以就不辭勞苦帶到士林去,等她放假回來享用。

好吃,價格又平實,下次有開團一定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