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304.jpg 

  一直很喜歡得記的蛋糕,每次去公館都會去逛逛,不過我真的只愛買蛋糕(大推格格巧克力蛋糕和格子蛋糕),這次試吃的泡芙和銅鑼燒我都沒吃過,只有看過,所以看到合購網有試吃活動就參加囉。
  01.jpg

  試吃產品有銅鑼燒和四種泡芙:香草、草莓、黑糖和巧克力。試吃價35元。
  02.jpg

  先吃銅鑼燒。尺寸蠻小的。皮的味道很香濃,但是我覺得有點乾耶。甜度適中,蜜紅豆內餡還不錯(竟然有人嫌太甜,那他一定不能吃7-11的銅鑼燒)。
  03.jpg

  再來就是泡芙。皮不酥脆,可能是因為離開冷藏被水氣浸濕,但日式泡芙的特點就是酥脆的菠蘿皮,不然吃傳統的泡芙皮就好。店家應該要想辦法改善,因為其他店家都能做到喔。
  內餡很好吃,不會太甜。我妹最喜歡香草口味,我覺得酸甜的草莓和微苦的巧克力都不錯。黑糖就比較沒特色(下圖),我吃了半天仍搞不清楚自己在吃什麼。
  04.jpg

  我妹倒是什麼微詞都沒有,直說每樣都好吃。因為這樣以後我去公館會加買這兩樣產品。
  回購率:100%(我個人是給80%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