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日正微笑,小熊盃盃食譜大賽」票選活動結束囉!感謝投票給我的人!

一開始投票我就陷入天人交戰:到底要不要積極拉票呢?後來還是安於平淡的個性戰勝,所以沒有驚動親朋好友,僅默默的在部落格上公告。

感謝好友小藏、鴨鴨女王,還要特別感謝阿ㄍㄧ、soslovegin0105adeiis123四位陌生人的支持(漏掉誰請跟我說)。

其實看過參賽部落格的人氣就猜得出誰會得獎,而我在現實生活或網路上從來都不是人氣王,能拿到這麼多票已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。

這次參賽最大的收穫是認識許多高手用心經營的部落格,對喜愛烹飪的人來說找到自己想嘗試的食譜是非常快樂的事!

烹飪是我的興趣,我會跟寫小說一樣持續努力不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