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58-s.JPG 

利用會員卡集點換了兩罐玉米粒回來,為了要做什麼料理煩惱好一陣子,因為我媽嫌玉米的農藥多很少買,火鍋偶爾會加一些,更沒買過玉米罐頭。

新鮮的玉米我喜歡一粒粒剝下來吃,這樣不但可以吃得很乾淨,也沒有卡牙縫的困擾,可是這樣吃得很慢。

玉米罐頭相較之下就方便多了,最簡單的料理方式我認為是炒絞肉。

 

取出半盒低脂豬絞肉(我怕肥肉的口感),和適量的醬油、太白粉拌勻,我習慣這樣料理絞肉。

下油鍋先爆香蒜末,再放入絞肉炒散至熟。現在家裡的不沾鍋變成沾鍋了,讓我很煩惱,發現熱鍋熱油可以改善,但千萬別熱到讓油冒煙,這樣不僅油開始變質,廚房也會很髒。

將玉米粒倒入鍋中,再加蔥花拌勻即可。千萬不要加鹽喔!因為玉米粒罐頭很鹹。

想不到這道菜吃起來可是屬於重口味的呢!

 IMG_3258.JPG

絞肉換成蝦仁應該也很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