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多天依然怨氣難消,我知道直接寫在部落格裡比較不好,可是我在肯德基的網頁竟然找不到可以投訴的地方(若有,也拜託做顯眼一點,我這個網頁白痴看不見),真是太不爽了!
  3/10我和妹妹去肯德基吃晚餐,點巴黎卡菲豬排堡套餐加一元多一個豬排堡,拿到餐點後到二樓用餐。
  我妹選坐在一個國中女生和中文說的怪腔怪調的韓國女人旁邊,那個韓國人跟國中生學英文,國中生再跟韓國人學韓文,所以頗吵。
  我的豬排堡吃到一半,發現豬排中央是紅色的,幾乎跟番茄一樣紅,我看我妹同樣吃到一半的豬排堡沒有這個現象,都是白白的,我直覺我的豬排沒有熟。
  我妹叫我問店員這樣是正常的情況嗎?我實在有點懶,說:「相不相信店員十之八九會回答沒有問題?」
  不過當時剛好有個女店員到二樓整理餐盤,我妹見了一催我就走過去問,她拿走我的漢堡說到一樓幫我問問看。
  不久一個男店員上來,劈頭就朝韓國人那一桌說:「沒有問題,因為豬肉本來就是紅肉。」更扯的是那個韓國人還欣然把我的漢堡收下來,準備丟進她早已吃光放滿骨頭的炸雞桶!我趕緊把我的漢堡搶救回來。而那個男店員應該始終不知道自己給錯人了。
  我會這麼不爽,是因為肯德基的服務根本不及格!
  雖然他的回答跟我預期的一模一樣,但是這個藉口真的很差。服務好的店家,在客人有疑慮的時候想辦法補救,不過一般店家比較習慣裝鴕鳥息事寧人,不然我也不會在問之前說出這麼悲觀的話。
  這也就算了,上來解釋的時候,是不是先該詢問一下到底是哪一桌的客人有問題呢?因為不是同一個店員一定會有搞錯的可能,一旦這個可能發生,誰都會不高興吧!不要跟我說那個人是店長,否則我會更怒!
  那個韓國人,看在她是歪果人的份上我就不管了。
  這家肯德基基本上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。真是的,隔這麼多天我想起來還是很怒!服務真的要再加強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