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.jpg

其實合購網上的試吃產品很多,但我對甜點較無抵抗力,這次參與的團購是泡芙。

一人可以索取兩份,一份有2個泡芙,15元但要負擔運費。我買了兩份,本來沒注意,以為共2個,沒想到是4個。

用透明塑膠盒裝著,上面有很可愛的貓頭鷹商標貼紙。

02.jpg 

一份拿到後直接吃了。泡芙的外皮是我最喜歡的日式波蘿,上面灑上糖粉,吃起來酥脆可口。因為店家是冷凍宅配,所以隔天拿到貨時外皮也不會變軟,這招學起來。

03.jpg 

內餡真的很多,吃的時候要小心。很香濃,甜度適中,可惜沒什麼乳酪的味道。

我吃的時候不算非常冰涼,依然不會膩口,整體來說非常好吃!

另一盒冷凍隔天吃,內餡像冰淇淋,又有點沙沙的口感,同樣好吃。

04.jpg 

正品也不貴,699元。我妹吵著要我一定要再買。

回購率:10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