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_1240386175879.jpg 11_1240385138417.jpg

上次買過之後,主購馬上又開團回購了,同樣覺得好吃的我當然跟團啦!這次換買其他口味:巧克力和頗受好評的芋頭。

一樣要耐心等待,一個多月後主購忽然寄信來通知三天後拿貨,有種天上掉下的禮物的驚喜感。

巧克力口味是棕色盒子,芋頭口味是紫色盒子。

01.jpg 

打開來看看,蛋糕顏色跟盒子一致,巧克力口味比較大條。

02.jpg 

03.jpg 

保存期限只有三天,只能冷藏不能冷凍。我各分1/3個給同事,不然只有我和妹妹兩個人吃太多了。

來看斷面秀,奶凍很大一塊,鮮奶油也不少。

04.jpg 

芋頭口味,紫色的蛋糕有淡淡的芋頭香精味,跟香帥的芋泥捲比,諾貝爾的蛋糕體強很多!不僅細緻軟綿不乾澀,香精味也不會太濃。奶凍很香,還有芋頭顆粒。但是價格比香帥便宜很多,我妹說以後改吃個吧。

05.jpg 

巧克力口味,蛋糕同樣細緻軟綿,有些微苦。我一開始先吃芋頭口味,才吃巧克力口味,覺得後者不好吃,我妹說因為芋頭口味比較甜的緣故。後來我先吃巧克力口味就覺得還不錯,沒那麼難吃了。

不過芋頭奶凍真的比原味奶凍好吃得多,原味的奶凍容易膩,要搭配蛋糕吃,這樣就會覺得很美味。

我妹說諾貝爾的蛋糕和奶凍的比例調得很好,吃進嘴裡可以一起吞下肚,不會先吃完蛋糕或是奶凍。

雖然很多人都說,奶凍其實就是奶酪,但是我最近做了很多慕斯,非常清楚吉利丁的口感,它不像諾貝爾的奶凍會入口即化。若吉利丁加少一點確實可以更化口,但是就會捲不起來。

我爸說他看電視報導,作法好像是雪花糕,我再來試試看。

諾貝爾不好買,想吃奶凍捲可以去買全家的,我覺得也不錯,雖然奶凍的口感不一樣,不過蛋糕和奶凍比例也很好,同樣軟綿綿的,要是能再附根叉子就更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