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9893_1244472646041.jpg 

這次合購試吃的是台中的伊藤麵包工房。

拿到貨時嚇一跳,好小一盒喔,記得試吃的產品蠻多項的啊。

011.jpg 

打開一看,裡面塞得滿滿的。

012.jpg 

試吃的產品有:沖繩黑糖吐司3片半、楓糖鮮奶布丁1杯、咖啡水晶布丁蛋糕1杯、戚風杯子蛋糕1個、雪花糕原味及咖啡各一、特濃手工牛軋糖(杏仁果)2個。

013.jpg 

店家還貼心地放入紙條告知:吐司和牛軋糖可以放於室溫,其他產品都要冷藏後食用。

014.jpg 

我首先試吃戚風杯子蛋糕,蛋糕是蠻柔軟濕潤的,內餡僅是鮮奶油,份量蠻少的,只有中央有。整體來說還OK,不算特別出色。但是蛋糕有一點鹹,好怪(更怪的是有人竟然嫌這項產品太甜)。

015.jpg 

咖啡水晶布丁蛋糕,咖啡味蠻濃的。看到是用塑膠杯裝,讓我很好奇他的作法,舀一匙來看,應該是做好的蛋糕放入杯子中,再淋上布丁及咖啡凍液冷藏凝結,蠻特別的組合。不過蛋糕很大一塊,布丁只有薄薄一層,要是布丁和蛋糕的份量相當會更好。布丁的口感太Q,這點我不愛。

016.jpg 

楓糖鮮奶布丁,吃起來很像奶酪,又細又軟,楓糖的味道很濃,不錯吃。但是底部的楓糖果凍顯得多餘,口感偏硬,像是洋菜凍,和軟綿綿的布丁一點也不搭,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做這一層,布丁的楓糖味明明已經很足啦。

017.jpg 

雪花糕,口感普通,原味比咖啡好。我偏愛入口即化的那種,偏偏很少店家做,加上我不愛椰子粉,對我算是地雷貨。

沖繩黑糖吐司,黑糖的香氣很足,柔軟又有嚼勁,裡面的桂圓也很柔軟(別人不說我還以為是葡萄乾),整體還不錯,但有點偏鹹。

手工牛軋糖,因為我放室溫,所以都糊了。蠻香濃的,硬度剛好(其他人可能放冷藏的關係,嫌太硬),特別的是不會黏牙,不過味道並不格外出色。

回購率:20%

對我來說,每項產品並無太大特色,所以提不起勁想買。建議店家主打一兩樣商品就好,並且提昇品質,對網路合購來說,明星商品才能帶來人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