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一直很想吃吃看最近很熱門的奶凍捲,最知名的店家莫過於「諾貝爾餅藝」,但是參加合購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有時候時間和地點很好,荷包卻不ok,所以我嚐到第一份奶凍捲,是高雄的「中華蛋糕」。

原價120元特價100元,超過30條不但免運費,更優惠至一條90元。

因為超過40人訂購,本來擔心拿貨會排隊很久,貼心的主購先將大家編好號並將號碼貼在分裝好的袋子上,到時候大家只要報上編號和姓名即可,極有效率!

02.jpg 

我只買一條巧克力的奶凍捲。蛋糕的盒子很漂亮,感覺很有質感。

03.jpg 

和盒子相較之下裡面的蛋糕有點矮,不過提起來倒是挺沉的。

04.jpg 

巧克力蛋糕非常細緻柔軟,香氣十足,可是吃到奶凍的時候,感覺有點怪味,我聞到一股淡淡的、不像食物的味道,再仔細聞一聞卻又聞不到了,怪哉!奶凍本身沒有很濃郁的香氣,不喜歡奶味太重的人會喜歡。口感呢,跟蛋糕同樣細緻柔軟。只是蛋糕略勝一籌,若有出瑞士捲一定買。

隔天再吃,奶凍幾乎不再有之前聞到的怪味,吃起來跟蛋糕很調和,感覺非常好吃!回購率瞬間提升,列入再買清單中。

05.jpg 

店家還提供兩樣小點心─小泡芙和桂圓蛋糕─試吃。泡芙的外皮似乎有波蘿酥,內餡的卡士達醬不甜不膩,好吃;桂圓蛋糕的味道很香,桂圓不會很甜,可是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好像全跑到蛋糕裡了,比較不ok

因為第一次吃奶凍,無從比較中華蛋糕做得究竟好不好。事後爬討論區,大家對這家的奶凍捲評價還不錯,應該算很不錯的產品,我認為要是奶凍的香氣能再加強更好。

對於奶凍的成份和作法我還是相當好奇,最近網路上漸漸出現一些食譜,找時間來研究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